禾达JYXL置物架落地层架年货节折扣,禾达储物架层架品牌旗舰店

品牌好店 已有3622 阅读此文人 -

禾达JYXL置物架落地层架年货节折扣,禾达落地收纳架五层储物层架阳台置物架厨房铁艺不锈钢色多层架子,宝贝确实很不错,禾达,总体还可以,就是单薄了点,另外加几个小的自攻螺丝。

禾达落地收纳架五层储物层架阳台置物架厨房铁艺不锈钢色多层架子

禾达置物架落地层架特点:层高可调节,每层承重150KG

禾达JYXL置物架落地层架参数:

  • 品牌:禾达(家具)
  • 型号:JYXL
  • 材质:碳钢
  • 安装方式:置地式
  • 适用空间:厨房
  • 颜色分类:银灰色四层760*310*1520mm银灰色五层760*310*1520mm银灰色四层910*460*1830mm银灰色五层910*460*1830mm银灰色四层1000*400*1830mm银灰色五层1000*400*1830mm银灰色四层1220*400*1830mm银灰色五层1220*400*1830mm银灰色四层1500*400*1830mm银灰色五层1500*400*1830mm银灰色四层1500*460*1980mm银灰色五层1500*460*1980mm亚光黑五层76*31*152cm亚光黑五层91*46*183cm亚光黑五层122*46*183cm亚光黑五层150*46*183cm特价不锈钢款铁网乳白色四层120*35*152cm
  • 适用对象:其他

以下是用户对禾达JYXL相关评价:

这个货架非常好,安装简单,收纳功能超强,我家储藏间瞬间整洁了,而且找东西特方便,以前的储藏间东西堆了一地,无处下脚,现在都可以放张床进去了,赏心悦目。

物有所值,质量非常不错!值得推介!

朋友推荐的,虽然还没打开,应该不错

禾达JYXL置物架落地层架品牌旗舰店,年货节折扣之前买过一次,质量不错,这是第二次购买,这次还没安装,安装好了上图

禾达JYXL置物架落地层架品牌旗舰店,年货节折扣,,还行,送的安装工具是一根木棍…别人家都是锤子。 用木棍敲,全掉漆了

,,安装简单,安装后牢固,外观漂亮

挺好的,尺寸很标准,架子很结实

第二次购买,当厨房里不错,东西不错哦~~以前买东西都习惯性收货自动评价,现在才知道评价字数够了能够换积分,像我这种网购达人白白浪费了好多机会感觉,现在每次都顺手把这段话复制粘贴一下,也懒得打字了,应该凑够一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禾达,结实牢固,承重力强

禾达,,质量很好,能够放很多东西,也很结实!还想再买一个小的放在科室里!就是不知道地方够不够!很满意,要是有更多尺寸选择就更好啦

质量好,结实,考验动手能力,不错。快递也给力。

整体来说还可以,就是板块有点损坏,

好用,帮朋友买了很多次

禾达落地收纳架五层储物层架阳台置物架厨房铁艺不锈钢色多层架子年货节折扣,不好意思评价晚了,给爸妈订的,他们挺喜欢的

【申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网购维权依据!